小晗

爱抚皮艾克斯贼寇战队我们喜欢你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低保×你,友情升温但恋人未满

*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凑合看吧www

*勿升三,ooc致歉




已经很黑了,安静的训练室内有一台电脑亮着。

低保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翻着评论区,对着屏幕发呆。

他今天比赛的失误很多,大优势局硬是被打成了劣势局。


“该睡觉了哦。”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训练室,还为低保泡了杯茶。

“大家不是帮你复盘过了吗,现在要做的是好好休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低保什么性子你是知道的。你帮他关上电脑后,训练室只有一片漆黑了。


“我没有那么多压力。”他接过茶,闷声地说了一句。看吧,在这种时候也要嘴硬。

他很需要心理辅导。

你想了想便拉了把椅子坐在低保旁边。看着依旧发呆的低保,你脑子一抽,握住了他搭在鼠标上的手。

“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说出来的,不要憋在心里,会生病的。”

“……”

你耐心地等着他回话,结果人家丝毫没有被影响。

“没什么好说的。”


低保想要抽回搭在鼠标上的手,但还是被你两只手给摁住了。

“你是需要帮助的。”

模糊的月光下低保看不清你的脸,但你眼睛里你不说我就不走的坚毅他看得一清二楚。

低保有被莫名其妙的想法自我感动到。

“不要拒绝于寻求帮助,尤其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低保他一直都在想,什么时候他能把自己的碎碎念真正地告诉给别人。



第二天训练时低保见你邦邦打得一塌涂地便大发慈悲地教你。

当然,教你的方式是手把手教。他说的什么你也没听清,毕竟你们的姿势实在是太过暧昧。


“噗,怎么还脸红了?昨天晚上你不是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么。”






*大家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跟我私信的(如果没什么倾诉对象的话)

*不要觉得生活处处不如意,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你发现的。像没用的网易和他那有用的细节

评论(2)

热度(2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