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晗

爱抚皮艾克斯贼寇战队我们喜欢你

奇奇怪怪的梦

(占tag致歉)

我梦见安艺变成奥特曼了,满学校追我。他还把低保的头当炸弹用,我很害怕,就在学校四处乱窜。

离谱的是,安艺一个闪现过来跟我表白。他带着一刀斩我不敢拒绝,脑子一抽就答应了。

然后安艺问我要不要写作业,我人都被吓傻了没想那么多就点了点头。然后他就带我去食堂了。

安艺还真把我以前放假没写的卷子什么的找了出来,就我也也不知道他是从哪翻到的。我战战兢兢地动笔答题,安艺一直盯着我,特别吓人知道吗。

他当时在我梦里是穿一层奥特曼的皮,套着黑白熊的衣服,带眼镜,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把头发留了出来。

然后他问我渴不渴,要不要喝饮料。我犹豫着点了点头,安艺他tm把一堆低保炸弹装进瓶子里,然后给我递了过来。

他自己喝着喝着,被炸了,但就跟没事人似的继续喝,关键是他炸不s。我不敢喝,就一直低头做卷子。

后来安艺爸爸妈妈不知道怎么过来的,说安艺太调皮要给他转学。我肯定很伤心,就领着安艺到楼下烧烤摊给他买烤肠。

但我买完烧烤回过头来发现安艺不见了,我寻思着吃完烤肠再说,结果就被我哥叫起来了。。。


评论(24)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