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杏仁香

爱情受挫后的命运。

【相爱相杀是吧】

*腹黑安艺×迷糊你

*小碎片式,且ooc会有

*勿升三,勿升三,食用愉快么么么




尬剧拍摄小花絮get


Part.1


“安艺我杀了你!”

“有人急了我不说是谁!”


你一觉起来后打开手机发现安艺的微博发了组照片,其实这没什么。

但发的是你跟蘑菇似的缩在沙发上,他还配文:“某人怎么这么傻啊”。


这能忍?!你一个鲤鱼打挺翻过身,压在旁边的安艺身上。

安艺显然是被你的突然袭击吓到了,但还是扶住了你的腰,防止你掉下去。

“安艺!这要不删我跟你没完!”

“我就不删!”



Part.2


“好啦好啦,别闹啦!”书山把你抱了起来,确保你打不到安艺后把你摁在沙发上。

他还想跟你说什么,但潇潇过来了,“书山老师,这边要填个表格您过来一下!”

“别打架奥!”


书山走了,休息室只剩你和安艺了。

“哎哎,想不想我删掉那条微博?”安艺突然凑到你面前,挥了挥手机。

“你请我吃饭我就删。”

好家伙,要签订不平等条约是吧。


“哼,才不要!”



Part.3


你睡神本尊,在回俱乐部的车上又睡着了。

你缩在角落里,继续当蘑菇。安艺上车就坐在你身边,他想了想把自己外套盖在你身上,随后拿出了手机。


路上颠簸,你没过一会就醒了。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个外套,你脑子一抽凑过去闻了闻。

薰衣草味的洗衣液,很香哎。

你终于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连忙看看身边有没有人。抬头发现安艺在旁边捣鼓手机。

“你在干什……安艺!”


“啊啊啊安艺你好烦!”你尖叫着想要抢过他的手机。

他一只手就摁住了你的脑袋,故意问:“我怎么了。”然后继续展示你睡着时自己潜心创作的搞怪合照九连拍。




“……”副驾驶的书山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评论(8)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