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晗

爱抚皮艾克斯贼寇战队我们喜欢你

【好了,夏波】

*低保×你,有ooc(叹气),为庆祝低保变得越来越辛勤

*不太正经的,我在写什么啊()




DDD前几天和祈颜他们玩游戏输了,愿赌服输嘛,低保选了大冒险。

小程:“要求不高,下次露脸直播~”


因此我们的老鸽子罕见地开了摄像头,这使粉丝们大为感动。


【什?DDD开摄像头了!】

【让我看看——!】

【万年直播一次还露脸了!我此生无憾】


但总有一些显微镜粉丝,他们观察到DDD的脖子上有个牙印。颜色挺浅,咬得挺轻。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主播的脖子】

【!低保,脖子上怎么回事】

【我去主播的脖子(震惊】


低保调设备时不经意瞥见了弹幕。昨天你咬的,他摸了一下。

其实他并不太想管水友们,可弹幕好像越来越奇怪并不受控制了。


【不愧是联赛第一女屠皇】

【传下去,主播是右】

【——!】

【我是新粉所以DDD是下面的吗】

【我的天啊——】


他沉默着进入游戏,不忘一条一条地看着弹幕里水友们的精彩对话。


【别说了别说了主播在看】

【所以!是女左男右对不对!】

【我偏要说啊略略略】

【男下我更兴奋了】

【楼上的,女1谁不爱www】


低保亲自动手,拉黑了一个说得最欢的。

啧,房管跑哪儿去了。


【DDD你说句话啊DDD】

【盒盒盒,沉默的幽天帝】

【对啊,低保你核实一下情况】


低保推了下眼镜,退出了等待界面。把刚能下地并准备拿手机的你一把拽了过来。



刚下地就被人拽了过去的你脑子当然是卡机的。

你只穿着低保的衬衫——低保的衬衫你穿着肯定要大。

对于低保来说,解开第一个纽扣就可以将它扯到你的胸口。

余光瞥见屏幕里的侦探提着灯蹲下,以及弹幕里的那些奇怪发言。


肌肤裸露在外面,或许是感觉到胸口处的一片冷,你的脸浮出了红晕。


“看清楚,是男上。”


???????????????????

你还没能缓过来。


这下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全都炸了。






1L:有人玩不起下播了,我不说是谁


2L:刚听完他说的话还想发条弹幕压压惊就显示主持人已下播。


3L:弹幕里好像就只有一个水友手快发了一个“!”,然后有人玩不起下播。


4L:噗,直播回放给删了我真的笑死


5L:他把人拽过来说话时我还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人没了(救命)


6L:我想感慨,低保是狗吗把妹妹弄成那样


7L:ls别说,我脖子已经开始痛了


8L:嘶,家人们我感觉是下播去哄人家了


9L:兄弟们,我刚去他超话里发他玩不起,被拉黑了()


10L:本来就没对象刚打开他直播就被塞了满嘴狗粮,焯



*低保这几天直播频率有点快啊(不会又要咕半年吧)

评论(7)

热度(69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