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杏仁香

爱情受挫后的命运。

【我想去没有“熟人”的学校】

*ivl乙女修罗场,但是和小马皮皮虾一茶

*校园Pa,注意避雷哦——

*ooc致歉,ky退,圈地自萌勿升三,我是垃圾轻点骂www

*食用愉快么么么




0、


“虾哥,我想去你们学校……”

“啊??”

“我想去一个没多少‘熟人’的学校啊——”



1、


你,ivl二中学院的一名学生,现在慌得一批。


没有什么比放学买一杯奶茶悠悠达达地回家更美妙的事,你也愿意花时间去看路边的风景以及天边的晚霞——如果可以的话;

没有什么比放学被小混混堵在小胡同还没有什么人来帮你更悲伤难过的事。


“嘘,别出声。”他力气很大,所以你很快就放弃了挣扎。

阴影笼罩在你头顶上,面前人把你逼在墙角。你意识到堵你的人是自己学校的一茶。

他眼神犀利地盯着你,在被拉进死胡同时出于条件反射你的手搭在了他的胳膊上。

现在也是。


“怎……怎么了……?”你颤抖着,手抓紧了一茶的袖子,生怕惹毛了他。

距离很近,他能闻到你身上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薰衣草味,还不错。

一茶刚想开口说话,可令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刚才只顾着逗你了。

空气一片寂静。

“……别那么紧张。”

在他腾出一只手摸着你的头安慰你时,你已经把入校以来干的所有事情都回想了一遍也不知道在哪里惹到了他。

而且你也只是和他见过几面而已啊!

这就是校霸的怪脾气么。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谁来救救我。


“你明天中午记得去我那桌吃饭。”一茶突然开口,你被吓了一跳,更害怕了。

要s了要s了要s了。

靠,终于想起来了。一茶默默吐槽。

然而,你不仅没听清他说了什么,也不知道你们现在的动作有多暧昧。你只知道你要完蛋了。

你终于在远处发现了一颗救星——你的班长银铃。

你向他投出求救的眼神,结果他眯了会儿眼睛像知道了什么似的瞪大眼睛还点了点头。

然后就走了。

好,银铃,你好样的。


后来的后来,你被正道的光卡梦学长救了下来。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赶紧回去吧,现在已经很晚了。”虽然他微笑弧度不大,但你还是能感受到他的善意。

“还有,一茶想请你吃饭。”听到这话你猛的一颤。

“别怕,我们都在他不敢动你的。”卡梦耐心地安慰你,他感觉他这辈子的温柔都用出来哄你了。

“唔……”你想了想,抬头看向卡梦,点了点头。


“一茶,你这样会吓到她的。”在你走之后卡梦吐槽道。

“……”

“一茶?”


结果回头发现一茶这玩意儿在一边站着傻笑。



2、


“小马哥——”你一来到班级就扑向你的同桌。

“噫——你走开啊——”心安勿梦有些嫌弃的推了推你。

虽然嘴上说着“你好烦啊”,但他还是让你趴在他腿上嗷嗷叫。

小程过来收作业了,你也安静的趴在他腿上。心安勿梦无奈只好帮你把作业交上。

可恶,回头得阴她一把。这么想着,他便把头凑到你耳边:

“班任来了,赶紧起来!”

你蹭的一下抬起头,正好对上心安勿梦的眼睛。温热的气息撒在你脸上,你被放大的汤圆精吓了一跳。


此时坐在前排看着你们的银铃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哎哎,你今天早上怎么了?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这节课是不惑的,但他休了假,据小道消息透露,他是和潇老师一起做教师项目了。这几天他们的课就改上自习,所以你们班学生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课堂上开小差。

“哎呀小马哥我跟你讲,我被一茶堵了……”你突然痛苦起来,趴在桌子上,“我不理解我明明和他没什么交集……”

小马瞪大了眼睛。

“还有……他说中午要请我吃饭,我不敢拒绝啊——”

小马十分得愤怒。你不明白他还不明白吗,据他了解一茶那家伙盯你好久了。


“没事儿,我陪你去!!”

“马哥你小点声!”


心安勿梦这人能处,有事他真上。这不,他陪你来到了食堂。

一茶看到你时眼睛都亮了,忽视了一旁脸黑的心安勿梦笑着把你拉了过来。

“你来了!我们去那吃饭!”你被突然的牵手惊到了,这是脸黑汤圆精把你拉了回来。

“你牵人女孩子的手干嘛?”他抓着你的胳膊,不满的把你推到身后。

一茶也不甘示弱,抓住你的另一条胳膊,“我记得我没有请你吃饭。”

“我不差那点钱,可以自己买。”


身高差的悬殊以及被抓住命运的胳膊,你参与不了这项斗争,只得看向桌边的卡梦他们,发出了求救信号。

这时的卡梦已经在扶额了。

最后是阿策过来帮忙解围的。



3、


吃饭时氛围异常尴尬,傻兜为了好兄弟并调节气氛也是豁出去了。他忽略了给你夹菜的两个人,抬头问你。

“下个月学校举办联欢会,学妹要来么?”

“唔……我可能要转学,不能来了……”

“?!”一茶心安勿梦顿时看向你并瞪大眼睛。

正在喝雪碧的阿策也呛了一口。

“就是转到隔壁学校啦,我哥也同意了。”

“毕竟我和皮皮虾是邻居,我哥和他的家长也有来往,比较好照顾。”

嚯,感情挺好?!

“而且我们从小玩到大。”

还是青梅竹马?!

心安勿梦和一茶十分默契地对视上,然后低下头继续给你夹菜。

一旁的卡梦叹了口气。


后来第二天你听说隔壁学校的一个学生被两个人打了,打人的还是自己学校的。

等等,一茶小马都被叫到办公室了,被打的不会是虾哥吧……


你心惊胆战地等待皮皮虾回来,你的座位能看见办公室的门。

过了一会儿,心安勿梦和一茶满脸菜色地出来了。

“小马哥,怎么了?”你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心安勿梦,担心得不得了。

“童大爷让我们回家反省,再写篇检讨书。”小马咬牙切齿地说道。


放学后你去看望了皮皮虾,听到他受伤了之后十分着急。他手足无措地赶忙安慰你“没什么大问题的!”皮皮虾把袖子拉了起来,给你看看他受伤的地方。

还好,只是胳膊腿上有些地方被打青了。

你激动地扑过去,“太好了虾哥!你没s!”

皮皮虾怕你摔倒,搂住了你的腰,“……你开心就好。”


终于到了各位同学喜闻见乐的联欢会,是两个学校一起举办的。而且玩儿完后就放假,这不美滋滋~

虽然小马被关禁闭了,但值得庆幸的是你不用面对一茶了。

但你被好朋友梦魇连蒙带骗灌了一杯鸡尾酒。

可可想着见好就收,你喝一杯总可以了。但无语的是你竟然喝半杯就晕乎乎的了,也就才喝了两三口。

“什么嘛……”她戳了戳你的脸,看你发呆。

“唔,别碰我……”你推了推梦魇。



4、


头晕。

迷迷糊糊中米看见梦魇喊了个人过来,你被过来的男生拍了拍。你眯着眼睛,看到了皮皮虾模糊的脸。

你抱住了他,在他的衬衫上蹭了蹭。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后你就睡着了。

皮皮虾有些紧张地想要抱住你,但手在空气中迟迟放不下。

“把人送回去啊,愣着干嘛……”梦魇打了个哈欠。

坐在你们身后的银铃看见你被皮皮虾抱起来后又笑了。


枯草人打开门后都傻了。他把你接过时突然发现:你是个女生喝醉了还被男生抱了回来。

虽然皮皮虾这家伙挺老实。

“……赶紧滚。”枯草忍住了给了他一拳的冲动然后把他撵了出去。

“?”这回换皮皮虾傻了。



“我嗑的cp都赶紧结婚”发布了文章:【三人组的学校大战,但是修罗场】


评论区:

“老师您写的角色都是原创吗⊙∀⊙”

“是生活中的一些朋友啦~借助了他们的性格特点”


“他们真的,我哭死。”

“噗”


                                展开


“汤圆没成精”的私信:老师怎么突然想起来写修罗场了?

回复:这几天发生的事,突然有灵感就写了~


“One Tea”的私信:太太有考虑过写单一cp嘛?

回复:等我写够修罗场就一定!

“One Tea”的私信:(ˊᵒ̴̶̷̤ꇴᵒ̴̶̷̤ˋ)🌹太太快写!


“皮皮虾我们走”的私信:劳斯您能多写点虾哥的cp文么

回复:每个cp我都一视同仁,会写的啦~


“贝尔少爷我带头嗑cp”:老师您好会写

回复:您也好会嗑(இωஇ)


后来在你酒醒时枯草严肃的告诉你,他是不会同意你转学的。

“哎?可是你上个星期刚答应我!”

“情况突变,你老实坐着吧。”





*彩蛋是一茶的日记hhh

*评论是我产粮的最大动力

评论(36)

热度(2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